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TNNUA LOGO
 
特色工作室Facilities 特色工作室附圖[民族所提琴製作工作室]
 
音像藝術媒體中心拍攝紀錄片照片
 

宗旨

1、 結合科技,提升音像藝術水準以科技與人文並重的雙軌目標,創造音像媒體更臻完美的藝術境界。
2、 紀錄本校教學、研究、創作、展演之教學成果,為本校特色教學建立發展脈絡。
3、 服務社區,促進媒體文化多元發展以尊重族群自身文化為前提,提供社群發聲的新興管道,促進媒體文化多元發展。
目標
以本中心第攝影棚DI與新HD設備之運作培養影視製作人才,並結合音像學院音像紀錄與影像維護所、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所的資源,逐步製作具本校教學特色之藝術電視節目。
:::
line
攝影棚
 
攝影棚
 
本中心攝影棚具備HD(高畫質)多機導播設備與攝影棚專業燈光設備,主要以製作具本校特色之藝術電視節目,包含具備文化與歷史深度之談話性節目以及來訪貴賓之人物專題等等。

 

 

 

line
臺南市南門電影書院
 
臺南市南門電影書院
 
臺南市南門電影書院是由台南市政府委託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學院規劃經營,是臺南市首座電影館,也是結合高等教育資源之社區影像教育中心。書院規畫影片放映與展覽,並開設電影創作與媒體識讀相關課程,推廣影像維護保存之概念,培養臺南影視產業人才。